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01 10:28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财务人员在局机关会议室参加了财务人员业务素能提升培训学习。

在培训现场,局有关负责人讲述了本次财务人员业务素能提升培训学习的意义和目的。培训邀请到县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陈凤娥主任,主讲了《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会计职业道德和《政府会计制度》。陈主任长期从事财务工作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她切合本单位需要和实际的案例,详细的讲解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财务问题。最后由局财务负责人指导学习了近几年政府办、纪委及财政部门下发的文件,并组织进行了结业考试,巩固了培训所学知识。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财务管理行为,提升了全体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尤其是新进人员正确处理经济业务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督促财务人员提高认识,加强廉洁自律,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实践中去。

(傅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