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华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4 07:59 来源:阜宁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日,县委书记张利华在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县委书记张利华在S75高速出口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S75高速出口,张利华详细了解来阜返阜车辆检查、交通疏导、核酸检测、值班值守人员力量配备等情况,强调高速公路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也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相关部门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地检”等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公安、卫健、交运等部门要调配好工作人员力量,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完善高速出入口各项功能,科学优化查验流程,提高查验效率,切实保障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在家之味淮扬菜苏州路店,张利华详细了解燃气使用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的首位,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强化业务培训和实操演练,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卫生的消费环境。

在江苏宏泰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张利华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销售、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加强员工安全学习培训,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张利华在家之味淮扬菜苏州路店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张利华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慎终如始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伟参加活动。

(蒋维昕 顾  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