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华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时强调:咬定目标不动摇 狠抓项目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2-10-05 14:41 来源:阜宁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日,县委书记张利华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咬定目标不动摇、狠抓项目不放松,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为企服务,加快项目建设,力促重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项目进展如何?”“项目建设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带着这些问题,张利华一行先后来到阿特斯10GW金刚线切片、淮宁5GW高效硅异质结电池片和5GW高效光伏组件、棕米手机钢化膜、博杰科技孵化产业园、恒凡光通讯模组等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察看厂房建设进度、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利华要求,各镇区、街道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想方设法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稳妥有序推进。各项目主体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紧盯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利华强调,重点项目是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增长的“稳定器”,是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把项目引建作为“首位”工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工作目标、时序节点,合力攻坚克难,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为企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动态,全力以赴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堵点,确保各个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把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关,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木村,副县长丁小虎参加活动。(袁婷婷 桂国相 顾项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