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部署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6 10:20 来源:阜宁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4日,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议后,我县召开续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许根林要求,要坚持不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持续抓好外防输入,认真落实“落地检”,压实“四方责任”,严把入口查验关、落地查人关、哨点预警关。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强化组织保障,合理调配人员,常态化开展好“每周一检”工作。要过细做好重点人员排查,耐心做好宣传劝导,分类管控重点地区来阜返阜人员,确保各类重点人员闭环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利用核酸检测平台,实时监测核酸检测情况,认真落实监管责任,按照核酸检测频次要求,扎实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各镇区、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组织对本辖区、本行业、本系统、本单位应急能力的全面复盘和排查,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参加会议

许根林还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亮参加会议。

(徐   爽 张昌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