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信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09:27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县工信局广泛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安全月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县工信局根据省、市、县安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制定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全月活动有效落实。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在铁军广场设立咨询宣传台,向广大群众宣传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内容,营造了全民普及、全民共治、全民参与、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走访8家化工生产企业,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上门解读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推动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向纵深发展。

务求实效,狠抓落实。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结合“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宣讲活动,县工信局组织专家对化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深入隐患排查整改,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邹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