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
索引号/2022-00133 组配分类 统计分析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07-07
文号 主题分类 统计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性 有效

县召开1-6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

7月5日,我县召开1-6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县委书记张利华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主持会议。

在听取相关镇区和部门情况汇报后,张利华要求,要衔接好上下两个半年,谋准谋实下一步经济工作思路。要客观分析我县各项经济指标,树立强烈的进位意识、夺牌意识、赶超意识,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把落后的进度赶上来,把欠下的序时补起来,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张利华要求,要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持续巩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要把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摆在首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切围绕二十大、一切服从二十大、一切保障二十大”,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慎终如始,抓紧抓实各领域、各环节的工作。要坚持“项目为王”,始终把产业发展、项目引建作为重要抓手。要谋划出台促进我县房地产良性发展的政策措施,把促进消费、繁荣市场落实到各个领域。

张利华要求,要以“任务必达、大干快干”的过硬作风,奋力推动全县经济发展争先进位、跨越赶超。要最大限度聚合力,紧扣指标抓经济运行。要凝聚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最高水平优服务,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县纾困解难、稳定增长各项政策措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好各种痛点堵点问题,不断向服务要效益。要深化开展“服务进千企”活动,切实解决好融资、用工、运输等难题,用心帮助企业渡难关、快发展。要最大可能争进位,认真梳理和排定争先进位目标,落细落实工作举措,全力争取最好结果。

县领导郭碧玉、徐加晔、陈聪、丁小虎、陈艳燕、金凤邦等参加会议。

(陈哲 蔡志良 顾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