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省级榜单

发布日期:2022-09-01 09:10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22年度江苏省首批五星级上云名单公布,阜宁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省五星级上云企业认定,实现我县星级上云企业重大突破。

据了解,协鑫光伏作为我县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聚力推进信息化转型,公司通过企业上云及上云应用的不断深入应用,在上云基础应用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生产各环节中,云系统运行着大量的生产数据以及设备的实时数据,这种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决策支持,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高效生产模式。

在本次五星上云过程中,协鑫光伏在运营分析及预测创新方面持续优化和完善,一是设备智能化改造,实现设备管理精细化;二是数据互联互通,实现生产过程一体化;三是将数据作为重要管理依据,实现企业管理标准化;四是通过数据建模,实现应用分析数据化。通过整合各个业务环节系统,实现数据互通,加强部门之间的业务协作,提升了企业整体生产效率26%左右。

(徐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