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寨督查安全生产扎实推进

发布日期:2022-09-29 09:08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省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羊寨镇纪委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安监、公安、市场监管、工办等职能部门,主动扛起“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的重大政治责任,督查安全生产各项举措扎实推进。

羊寨镇对照“三管三必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等原则,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个人责任,通过企业大走访活动,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3场次,组织200余人次观看防灾减灾事故案例教育视频并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讲座,对28家烟花爆竹经营户、3家加油站、2家液化气站及化工危化品等行业领域开展消防、环保全覆盖检查2轮次,筑牢安全防线,绷紧安全这个弦,确保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管控到位,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营造宽松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姜庆红 陶井扬 赵学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