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启动城乡居保“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0:06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县人社局、县税务局联合县农村商业银行深入三灶镇十灶村,启动实施城乡居保“暖冬行动”。

活动现场集中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和社保卡应用知识,发放了200多份新春大礼包(内含春联、窗花、福字等)和政策宣传彩页,逐一解答了群众政策咨询。“暖心居保”流动便民服务站现场为参保人员办理银行代扣代缴协议、参保登记、保费补缴和待遇资格认证等业务,现场办结人社、金融关联业务132人次。

据介绍,实施城乡居保“暖冬行动”是细化落实县“万户行”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县人社局强化与税务和金融等部门合作,利用新春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深入全县各村居,以“新春送福送政策”的形式,开展城乡居保扩面征缴和“暖心居保”便民服务,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赵明东 李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