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妇女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0:07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冬寒情深。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省、市妇联关于助力疫情防控和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工作部署,1月10日,县妇联联合苏科建工集团、大城小爱志愿者协会开展“把爱带回家”妇女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分组分别来到林海社区、郭墅镇、芦蒲镇、羊寨镇等地进行走访慰问,为60名困境妇女、留守老人、困境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体送上了暖冬被、生活用品、豆油、肉圆、牛奶、糕果等“暖冬大礼包”,并为其中20名困境儿童每人送上了200元慰问金。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户主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成员的工作、身体健康和经济状况及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她们勇于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向她们讲解防疫知识,再三叮嘱她们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护,引导她们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的个人防护习惯,让她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关爱,更加坚定信心,积极向上。(周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