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湖党员冬训“常训常新”

发布日期:2023-01-30 08:53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板湖镇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正式开课,为使党员冬训工作“常训常新”,该镇立足当前和年度目标任务,着力“三个聚焦”。

会议要求,要聚焦新要求,提高新认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刻认识到组织党员冬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做好冬训工作意义重大。要充分利用党员冬训,紧扣“全县争上游、全市有影响、建设实力镇”的目标定位,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建设“产业板湖、生态板湖、红色板湖和人文板湖”。要聚焦新任务,谋划新举措。各党支部要制定好冬训计划并紧紧围绕计划进行学习,把冬训与抓好当前及年度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要对照县委下发的学习参考资料,注重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努力在实践中感悟、总结和提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使冬训成为统一思想、解疑释惑、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的过程。要聚焦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实现全镇2023年经济发展开门红,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以冬训为契机,认真回顾2022年的工作,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找准问题,正视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相关部门和村(社区)要把冬训工作纳入年度党建考核内容,完善考评机制。要通过冬训,充分调动全镇上下的积极性、创造性,确保2023年在重点工作上实现新突破,把镇党委政府提出的“13346”工作思路,贯彻到全年工作全过程。在推进绿色低碳产业集聚、集体增收农民致富、乡村治理和民生保障等工作上开创新的局面。

(郭立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