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3-02-02 10:05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0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和硕集社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行为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活动。

敲锣打鼓送喜报,拥军之风暖人心。在三等功臣郭政居住的小区门前,左邻右舍纷纷驻足围观。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活跃,送喜小分队领导向军人军属宣读了立功事迹,为他们佩戴绶带和大红花,同时组织军属为军人献花,并为他们拍摄全家福,一系列暖心举措,让军人军属倍感暖心自豪。

春节前夕,我县各级退役军人服务部门工作人员组织对现役军人家庭进行集中走访慰问,得知现役军人郭政在家休假,加上不久前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郭政的三等功喜报,随即该局根据送喜报相关政策,邀请郭政本人参与,组成由该局、县人武部等单位参加的送喜小分队,为其家庭举行送喜报仪式。

据介绍,郭政现为东部战区空军某部正连职政工干部,在2022年度上级组织政工干部业务大比武中脱颖而出,夺得第一的好名次,荣立教育管理类三等功一次。

(彭堃 赵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