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6 09:25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3日,全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实效,确保我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奋力谱写共同发展、共同富裕新篇章。要围绕共同服务和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实施互动,强化载体平台对接,推动当地资源优势与江苏先发优势紧密结合,深化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资源能源、教育文化、生态保护等全方位交流合作,协同提升内循环和外循环能力。要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为底线,帮助解决当地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在扎实做好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各项重点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在产业、就业、消费、智力、医疗、文化教育等领域加大力度,打造更多特色亮点。

副县长张桂军参加我县分会场会议。

(王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