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6 09:26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3日,市直部门宣传解读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阜宁专场宣讲会举行。

会上,盐城市宣讲团成员分别结合部门实际对盐政发〔2023〕2号“市56条”文件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对不同部门的重点进行了说明,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县直部门要参照市直部门的做法,党员干部带头深入企业一线,切实抓好56条政策的宣讲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真正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要对接落实好,各相关部门要抓紧对口衔接、吃透精神实质、挖出政策“干货”,对权限范围内的涉企优惠政策和审批事项,做到能让必让,能放必放,能减必减,让企业最大限度地享受政策红利。全县上下要继续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发挥领导干部挂钩联系企业和“12345”热线作用,抓好入企服务,抓好难题破解,抓好内部挖潜,全面形成全县干部深入企业、服务企业、帮扶企业的生动局面。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郭碧玉参加会议。

(王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