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推进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3-02-06 09:26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专题听取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会办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许根林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积极抢抓机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更大力度推进工程建设。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科学系统谋划,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作联动,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统筹协调,深入研究谋划,主动对接沟通,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及时会办解决存在问题,全力破解要素制约,力争这一重大水利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许根林要求,要加强全过程、规范化管理,积极妥善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努力让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将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与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建设充分衔接、深度融合,为推动我县区域发展争取效益最大化,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陈艳燕、金凤邦参加活动。

(徐爽  张昌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