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创文工作会办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09:23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会办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许根林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后一年,也是我县第二轮创建的决战决胜之年,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抓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镇区、各部门要把创城工作牢牢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进一步强化认识,精力再集中,投入再加大,措施再加强,不讲价钱、不谈条件,扎实推进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工作。要千方百计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抓好环境秩序整治,全面补齐农村创建短板,进一步提高镇村创建水平,推动城乡一体文明,坚决打胜今年创建决胜战。要勇于担当,把创建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各创建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创文“第一责任人”职责,建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任务,逐项分析研判,制定措施,以问题整改推动创文工作全面提升。县创建办要加强日常督查,建立定期反馈机制、通报机制、跟踪问效机制、奖惩机制,强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和创文工作高质量推进,打好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和决胜战。

会上,各相关单位、街道分别对电瓶车上牌和佩戴头盔、全县交通标线出新、非机动车标线出新、城北大沟综合整治、水岸丽都小区西门外环境整治,厦门路马路市场环境整治等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会办研究。

县领导于木村、王伟、陈艳燕、金凤邦参加会议。

(徐爽 姜思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