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菜鸟网络来阜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12 09:25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阿里云智能数字政府苏皖总经理吴青松一行来阜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会见考察团一行。

许根林对考察团一行来阜进行项目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地理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方面情况。近年来,我县工业经济持续壮大,发展物流产业园能够助力我县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并以此为抓手,将农村电商发展与构建现代商贸物流体系紧密结合,加快线上线下融合,促进农村流通现代化。

许根林表示,让阿里数字乡村早日服务我县乡村工作,整合数字资源,服务县城发展,通过阿里进行导流,加强产业之间的配合,包括物流园区、数字乡村等方面,要有前期好的规划与策划,导入相应的资源,更好的赋能其中。相关部门将作为牵头部门进行服务,不同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配合,确保研究落地与生效,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数字乡村、物流产业园选址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考察团对我县优越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深入沟通,不断深化交流合作,积极谋划合作项目,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县长陈艳燕参加会议。

(钱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