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让我生活更美好 | 交运篇

发布日期:2023-06-01 15:27 来源:阜宁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的最后一年,也是我县第二轮创建的决战决胜之年。在两轮创建历程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各地各部门共同拼搏,广大干群积极参与,全县城乡面貌和形象不断改善,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创建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阜宁融媒推出《创文让我生活更美好》专栏,今天我们一起听听群众对交通运输服务变化的感受。

创建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这么多年像阜宁周边的公交达到了镇镇通,旅游线还有高铁各方面,还有创文呢,我们公交车又干净了又美丽了又换了不少新车,对我们老百姓乘车服务方便,还有阜宁街上这个站牌又干净又整洁,我们老百姓出行很方便。新能源车子呢,夏天空调冬天暖风,一点也不冷,对我们老百姓很好,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通过这次创建,我到阜宁汽车站来感觉,卫生环境也好,坐车也方便,而且车站里面服务人员态度也非常好,相对而言我们坐车也舒心。

 这次创建,我们出租车都换新了,而且公司里把坐椅套包括后排座椅都是换的新的,包括服务卡这一块,通过这个,我们以后的服务质量(提升),以后我们出租车乘客肯坐,我们生意也好,这样我们心里比较高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