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县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3-06-02 11:33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日,县委书记张利华,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分别来到三灶中心幼儿园、羊寨中心小学,吴滩实验幼儿园、合利小学看望少年儿童,与他们共度“六一”,并向全县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走进三灶中心幼儿园和羊寨中心小学,处处荡漾着欢声笑语,各项庆“六一”主题活动正热热闹闹地开展着,孩子们童真的脸上充满着灿烂的笑容。张利华来到孩子们中间,热情地向他们问好,祝他们节日快乐,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节目。张利华还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听取学校当前教学常规、师资队伍建设和校园安全等情况介绍。

张利华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品德,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让孩子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堂堂正正的人和大写的“人”。社会各界人士要为少年儿童多办实事、办好事,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孩子们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同时张利华要求学校要关心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形成“一对一”帮扶机制。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改善师生学习生活环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在吴滩实验幼儿园和合利小学,许根林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演出,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在校人数等情况。他希望幼儿园的老师们要更加耐心、细心,从小培育孩子们高尚的道德情操,用爱心和责任心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有追求的人、有抱负的人,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许根林指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相关单位、各学校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成长,全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把教书和育人有机结合起来,崇教善教、敬业奉献,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亮参加活动。

(陈哲 蔡志良 梁羽飞 张昌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