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林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09:07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5月以来,益林镇针对全镇现存工贸企业,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针对辖区内现存的工贸企业进行实地走访,确保达到安全监管全覆盖。

针对此次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该镇安监部门和环保部门联合执法,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企业经营手续是否齐全、生产条件是否达标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整治。

此次行动开展以来,共发现8家企业存在较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镇安全检查小组首先对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约谈工作,要求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做到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其次对相关企业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停业整改,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截止5月底,8家企业已全部整改到位,整改达标率100%,并同时与相关企业签署安全生产责任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该镇在此次排查整治行动过程中,全面掌握了全镇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主体总体情况,及时排查整改企业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长期稳定向好。下一步,益林镇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王益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