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全面小康”阜宁专场新闻发布会在盐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5 17:03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日上午,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盐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决胜全面小康”系列新闻发布会——阜宁专场在盐城市新闻发布厅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利华介绍了我县近年来项目建设、对外开放、城乡统筹、民生事业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宁出席发布会,共同回答记者提问。

 

△“决胜全面小康”系列新闻发布会——阜宁专场

张利华介绍了我县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大力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始终坚定不移突出工业主导、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着力打造全国新能源产业集聚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引领区、淮河生态经济先行区、苏北改善农民住房条件样板区“四张名片”,全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稳住了基本盘,拓展了向好面,全县主要经济指标从6月份起扭负为正,保持了很好的发展态势,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利华介绍了我县近年来项目建设、对外开放、城乡统筹、民生事业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张利华表示阜宁加快产业升级,提高质量效益,始终把重大项目引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聚焦主导产业,突出亿元项目,积极打造产业集群,壮大园区经济,让全面小康的根基更加厚实;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拓展开放空间,更深层次接轨上海,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机遇,为全面小康注入强大动力;始终统筹兼顾城市和农村发展,推进城乡优势互补、推动高质量城乡建设,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美丽阜宁;坚持生态优先,聚焦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构建生态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产业体系,建设绿色家园,让全面小康的底色更加靓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千方百计推动富民增收,扎实推动社会事业发展,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全面小康的成果更加过硬。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