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华检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09:24 来源:阜宁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利华深入县开发区和高新区检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利华在上伟碳纤复合材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利华先后来到上伟碳纤复合材料、宏泰石化、协鑫光伏和协鑫再生能源等企业,实地检查企业复工后人员就餐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张利华指出,疫情防疫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懈怠。各企业都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对返企员工逐一进行排查登记。要根据企业生产、员工岗位实际需要,科学制订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控方案。要严格标准、规范管理,严防疫情输入。要严格执行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制度,加强公共场所和公共区域通风,对宿舍、食堂、车间、电梯等重点区域进行定期消毒。

张利华要求,各镇区(街道、社区)、各部门要把推动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认真落实市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意见。要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尽快达产达效,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夯实基础。

县委常委郝瑞耀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