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明到挂钩服务企业阿特斯公司开展走访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19 09:27 来源:阜宁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县委书记徐华明到挂钩服务企业盐城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在全县扎实开展“服务进千企”活动,在切实抓好科学防控和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使复工复产企业不断扩面增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县委书记徐华明到盐城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服务

在阿特斯公司,徐华明走进车间、食堂,认真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员工返岗有什么困难”“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怎么样”,徐华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点赞企业积极筹备防护物资、合理安排员工就餐、保证生产安全等有关做法,希望企业再接再厉、持续奋战,克服疫情影响,逐步恢复和释放产能,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徐华明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复工复产企业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要对返企员工逐一进行排查登记,出现发热症状要第一时间报告,进出企业车辆要进行集中消毒,要做好员工就餐就寝生产生活规范流程,加强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

徐华明要求,各镇区部门要按照“服务进千企”活动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的服务工作,解决好“员工返岗难”“物流车辆通勤难”“上下游配套难”“企业疫情防控落实难”等问题,要认真做好“江苏50条、盐城20条”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缓解疫情影响、尽快渡过难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