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明带队赴北京河南洽谈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20-08-31 08:23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5日至29日,县委书记徐华明带队赴北京、河南开展项目招商对接活动,先后拜访中钢集团、三峡资本、中粮集团、中航化集团和牧原集团等央企、国企和产业龙头型企业,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金属加工智能制造产业是我县“两主一特”产业之一,年内突破百亿规模关键要招引一批龙头企业。中钢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行业具有重要地位;中航化集团是国内外安全阀、特种阀重要供应商,产品不仅占据国内市场较大份额,更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等海外地区。徐华明与企业负责人分别座谈交流,深入宣传推介阜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资源、区位、生态、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特别是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深入实施对阜宁的利好影响,就加快既定合作项目进程进行了深入沟通,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合作的重点领域和合作建议,向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得到了企业家的积极回应和广泛关注。

三峡资本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旗下全国最大的清洁能源公司;中粮集团是中央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国内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也是全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牧原集团生猪规模化养殖全国第一。这3家集团在我县均有产业布局,并不断追加投资、新上项目。徐华明一一走进集团总部,看产品、听介绍、问情况,和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会办企业在阜运营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西安国水定子转子二期,中粮新增大米加工、仓储和发展订单规模农业,牧原生猪深加工产业链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洽谈。徐华明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关注阜宁,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深化与阜宁的战略合作,阜宁也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阜宁县委、县政府对在阜项目的重视和支持是我们坚定发展的最大动力。”企业家们纷纷表达心声,表示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利用自身在技术、科研、管理、市场等方面的优势,更加积极务实推动双方实现更有成效合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静平,副县长郭碧玉和羊寨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

(傅委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