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23 08:59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县委书记徐华明实地检查城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城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并现场会办有关问题。他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抓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城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达序时进度,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华明一行先后来到幸福花苑、串场河县城段景观带建设工程、希望小区、大桥新村及周边地块棚户区改造、白天鹅公园改造工程、硕集何桥中心路、硕集景观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地,徐华明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组织、安全保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推进措施等情况,并现场会办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镇区和部门要责任上肩,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加大工作力度,真抓实干,大干快上,全力加快城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持续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徐华明对当前各城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有力有效快速推进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的目标,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鼓足干劲、提升韧劲,一门心思干事业,心无旁骛抓落实。要规划引领创精品,系统深入研究城市交通建设的规划设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要素保障,加大推进力度,合理安排施工,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各承建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度,加强监督管理,实施精细化、标准化管理,严把工程质量,抓住有利天气,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确保各城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有序推进,如期竣工。

徐华明要求,要形成主要领导负责,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责的工作机制,盯紧盯牢目标任务,加大督查考核,尽快推进城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要强化担当作为,加大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深入一线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责任上肩,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民做实事解难事。要做细工作,全方位考虑,依法依规推进,把城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袁婷婷蒋维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