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明慰问支援河北医务人员亲属

发布日期:2021-01-11 08:59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袭来,初心不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北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我县3名医疗检验人员挺身而出,奔赴抗击疫情一线。1月9日,县委书记徐华明亲切看望慰问“最美逆行者”、支援河北医疗检验队队员亲属,了解队员家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徐华明先后来到支援河北医疗检验队队员余红、朱锐仿、王思杰家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的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余红、朱锐仿、王思杰3位同志面对疫情表现出的无私无畏、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敬意,称赞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有担当有作为,充分体现了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医者仁心的职业操守和为国分忧的家国情怀,是全县百万人民的骄傲和光荣,展现了阜宁医护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他们很好的传承发扬了铁军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敬佩。徐华明希望余红、朱锐仿、王思杰3位医疗检验队队员发扬专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筛查检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每到一户,徐华明与支援河北医疗检验队队员家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他说,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余红、朱锐仿、王思杰等一批医护人员主动请缨,迎危而上,体现了高尚的职业精神,他们奋战在一线,离不开家属的默默奉献,希望家属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庭,让他们在河北安心工作。徐华明还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做好支援河北医疗检验队人员家属的关怀和帮助,及时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好心理慰藉,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要随时了解支援河北医疗检验队人员情况,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让其家属放心,安心迎接他们平安凯旋。

(吴淼唐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