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08:57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9日,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总指挥许根林出席会议。

许根林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打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卡位战”的责任担当。全县上下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打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卡位战”的重要意义。要全力以赴,一鼓作气,坚决打胜创建“卡位战”,以“创则必成”的决心,交出一份“高分创成”的答卷。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打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卡位战”的关健举措。各镇区(街道、社区)、各单位要时刻增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坚持“惠民创建、育民创建、全民创建”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标本兼治抓整治,坚持城乡一体抓短板,坚持做细做实抓网格,坚持对标对表抓提升,努力在创建工作中得高分。

许根林要求,强化组织推动,凝聚打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卡位战”强大合力。全县上下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标准意识、管理意识,以超常规力量、超常规举措、超常规纪律,凝聚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大合力,全面掀起创建新高潮。许根林还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秋收秋种、秸秆“双禁”、主要经济指标和高质量发展考核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还通报了第二次模拟测评情况,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暗访实录》,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住建局、阜城街道、板湖镇作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钱勇和王峻松、张国胜、徐加晔、王怀亮、张桂军、王伟、陈艳燕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蒋维昕 陈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