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乡村振兴现场观摩暨县四套班子工作月度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5 08:32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县委书记张利华主持召开全县乡村振兴现场观摩暨县四套班子工作月度例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羊寨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根林参加会议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羊寨镇是县域黄河故道片区综合开发所涉及的乡镇之一,329省道、市2号旅游公路穿境而过,果木葱茏、田园秀美,素有“苏北桃花源”美誉。近年来,羊寨镇围绕争创片区乡村振兴样板,不断放大林果产业、红色文化等资源禀赋,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为全市黄河故道综合开发贡献了力量。

在实地观摩羊寨镇项目现场和听取羊寨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利华指出,羊寨镇要坚定不移发展特色产业,持续改善镇村面貌,深度挖掘红色资源,立足自身底蕴,想方设法提高群众收入。

就组织推进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张利华强调,要扛起责任,抬高标杆抓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亲自部署乡村振兴工作,省、市委高度重视专题部署,全县上下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高位协调,凝聚合力抓推进。要结合我县实际,迅速分类相关考核指标体系。工作推进要项目化,逐项过堂,注重实效。资源配置要集成化,督查考核要常态化。要下沉一线,落细落实抓推进。要注重不断创新,做出工作特色。

张利华还就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许根林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求,要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在市考核中争先进位。持之以恒抓好高质量项目引建,持续推进重大项目招引,抓好工业运行、经济指标等工作。扎实抓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进度。过细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方面工作。统筹抓好其他各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进,县政协主席丁政万,县委副书记钱勇,县委副书记、市委驻阜富民强村帮促工作队队长戴云峰和郭碧玉、王峻松、张国胜、徐加晔、王怀亮、陈聪、于木村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陈哲 蔡志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