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名校优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08:56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日,县召开名校优生座谈会,县委书记张利华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在听取名校优生交流发言后,张利华要求,要加快角色转变,在履职尽责中不负名校品牌。要从同学到同志,从外地人变成阜宁人,从学习者变成践行者,从参与者变成担当者。要当好信念坚定者。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要当好理想践行人,当好发展生力军。要自觉把每天的工作从“职业”转变为“事业”,把认知高度、理论深度转化为以知促行的实践力度,和全县上下共同来推动阜宁发展。

张利华要求,要扎根阜宁发展,在真抓实干中不负组织期盼。要抢抓锻炼机遇,勤于学习思考,不断提升本领。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对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全力以赴、做好做优。要不怕苦、能吃苦,敢啃最硬的骨头,平时多给自己压担子,关键时刻能挑起更重的担子。

张利华要求,要树立良好形象,在涵养正气中不负青春韶华。要练就浩然正气。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人生信条,贯穿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要待人诚恳和气。对工作、生活中的意见和分歧,要用宽容和尊重的态度去消融、去解释、去沟通,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要永葆蓬勃朝气。为阜宁发展注入更多新希望、新生机和新力量。

张利华要求,组织部门要多关心名校优生,多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听取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做好精准化服务,解决个性化问题,用温馨的服务让大家感觉到阜宁的温暖。要搭好平台,量身定制业务培训活动,建立成长导师制度,结合个人专业、性格、特长等实际情况,提供更多的实战平台。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加晔参加活动。

(蔡浩 陈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