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对标找差 扎实推进创建

发布日期:2021-03-15 10:57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利华检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他要求,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利华一行先后来到上海路和澳门路东南地块、城河路和北门街东南侧城中花园、五星电器、青春巷、鸿泰农贸市场等地,每到一处,张利华都仔细察看周边环境、门前五包、车辆停放、市场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尽快落实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到位,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张利华指出,要科学安排,统筹协调,形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要压紧压实各层各级的创文责任,积极履职尽责,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大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确保路面干净整洁,不留卫生死角。要开展绿化整治提升工作,提高建设档次和管理水平,提升城市“颜值”。要进一步完善农贸市场基础设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利华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紧扣重点难点,攻坚克难,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背街后巷、老旧小区、停车秩序、农贸市场等难题,通过以创促改、以创促建,采取得力措施,加大整改力度,推进精细化管理,不断改善提升城市面貌。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文明观念,引导市民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对标找差,保持高压态势,做到精力集中、责任明确、力量下沉,紧盯重要地段和薄弱环节,认真开展查漏补缺,不留死角。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各司其职,强化督查考核,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统筹做好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袁婷婷蔡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