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 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8 08:46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4日,县政协主席丁政万带队到政协机关包干路段、包干小区现场指导创文工作。

丁政万一行先后来到扬州路(香港路-北京路)路段、老政府西大院等地,实地查看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丁政万一路走、一路看,徒步检查道路两侧环境卫生状况、小区基础设施完善、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掌握等情况,并认真听取机关、社区、小区相关负责人关于创文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丁政万指出,今年是我县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的启动之年,要紧扣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共享发展上争当表率”的重点任务,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打造江淮乐地”目标定位,突出“文明新阜宁、生活更美好”主题,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卡位战。要发挥机关带头作用,政协委员助推作用,引导政协委员以多种形式投身创文一线,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要明确创文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创文规范,列出问题清单,做到及时整改、逐一攻破、全面提升。要坚持不懈推进“小区革命”,在包干小区和包干路段全面开展“五清五治五提升”活动,规范商铺和周边车辆停放,坚决清理占道经营,保持环境卫生整洁。要注重日常、抓在经常,构建长效机制,高质量推进创文工作,助力如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县政协副主席李德平,秘书长毛卫民参加活动。

(张永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