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08:07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全县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田海波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一季度全县创建文明城市取得的成绩,为全县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卫生环境大整治活动,全面发动全面参与,发挥网格长网格员作用,确保没有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情况。要强化布置真落实,将力量安排到位、要求明确到位,要全警动员整秩序,公安部门要针对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整治力度,要对照文明创建专项整治清单和文明创建手册,对创建各环节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要加强对基层文明创建工作人员的培训,强化服务意识,带头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展示文明创建的良好形象,确保全县文明创建态势、城乡面貌再上一个台阶。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国胜参加会议。 

(姚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