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4 08:46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我县召开农贸市场周边小区、公厕、背街后巷专项整治会议,阜城街道等相关单位责任人分别作了交流汇报。县委副书记田海波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办抓整治,相关责任单位要对全县农贸市场、公厕、背街后巷整治工作加强指导,加强巡查,加强治理;要强化重点组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对照整改清单,聚焦短板弱项,对全县范围内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台账清单,按照“一街一策”制定整治工作方案,细化整治责任、措施和时限,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要严肃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争分夺秒补短板,精益求精对标达标,各级各部门按照“每日开展集中整治,每周开展综合整治”的要求,加强协调合作,形成合力,全力推进我县背街后巷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要加大基层执法管理力量下沉和队伍管理力度,完善城市综合执法、交警联合执法机制,不断提升执法效率和效果;建立完善的网格管理巡查制度机制,强化问题处置反馈和考核奖惩制度;与会人员在会前,还集中来到我县胜利路地段,胜利路菜市场,石字街地段,星程酒店停车场,石字新村小区等地点,对部分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后巷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桂国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