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鹰赛得利集团和澳洋集团在盐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08 08:49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6日,新加坡金鹰赛得利集团和澳洋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盐城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赛得利集团总裁张文涛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王华,副市长陈卫红,澳洋集团董事长沈学如,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县委书记徐华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利华参加签约仪式。

新加坡金鹰赛德利集团和澳洋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曹路宝向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表示祝贺。他说,我省日前召开沿海发展座谈会,吹响了推进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盐城坚定不移把沿海作为“十四五”发展的战略空间,这需要有更多的优秀企业和具有国际眼光、战略思维的企业家加入,欢迎大家前来参考察、投资布局。我们将积极抢抓机遇,彰显禀赋优势,造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落得下、长得大、做得强。希望赛得利集团与澳洋集团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紧密携手、精诚协作,确保阜宁澳洋科技公司重组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提升企业安全环保水平、产品质量和经营能力,促进全市纺织、服装等行业企业全面进步。阜宁县要聚焦高新区主导产业定位,守牢安全环保底线,优化项目长远布局,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张文涛对社会各界全力推动此次合作表示感谢,对项目前景充满期待。他说,盐城地处长三角一体化等多个国家战略交汇点,区位优势明显。赛得利集团技术先进,管理规范,致力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相信此次资产的成功收购,必将帮助集团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对华东及北方区域市场的服务能力。我们将践行“保护环境,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利民、利国、利业”的企业宗旨,投资引入先进的安全环保技术,升级改造原有工艺,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促进企业产业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期待与盐城及澳洋集团在更广范围开展务实合作。        

赛得利集团与澳洋集团在盐签订合作协议,推动澳洋科技公司重组,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两家集团就澳洋科技公司重组事宜签订合作协议,是强强联合结下的硕果,也是我县推动产业转型的重要成果。

记者:蔡志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