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根林检查疫情防控和城市防洪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09:18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根林检查疫情防控和城市防洪工作,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开发区集中隔离点、阜宁东站、县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沟墩镇集中隔离点、天宇华庄小区和邓大港泵站等地,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和城市防洪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层层落实责任,协同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城市防洪工作。


许根林要求,要按照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防控措施。县公安局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统筹协作,通过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通过大数据详实核查出相关人员的活动范围及接触人群,拓展排查渠道,增强准确性。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冷链食品来源、储存等环节安全监管,认真开展重点食品和重点环境监测工作。要切实保障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生活物资,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精心细致做好隔离点的管理服务工作。车站和高铁站要认真落实人员体温检测、行程码、疫苗接种记录检查等措施。同时要加强车站和冷链仓等重点区域的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力度。

检查中,许根林还详细了解城市防洪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全面做好值班值守、巡查检查、防汛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同时要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地下雨污管网改造工作,防止小区内涝,全力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城市运行安全。

副县长王伟参加活动。

(唐春霞黄大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