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根林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2 09:24 来源:阜宁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根林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工地、交通运输单位、生产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根林在世纪联华超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世纪联华超市,许根林详细检查了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强调要狠抓食品安全质量监管,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好食品源头关。在常青藤小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许根林深入了解建筑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防控工作,以严谨的态度、高压的态势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位,确保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许根林在阜宁汽车总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阜宁汽车总站,许根林重点检查旅客进站口、候车室、检票口、安检措施以及应急疏散演练情况,要求车站一定要加强对驾驶人员和车辆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车辆例检制度,坚决杜绝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情况发生,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许根林在江苏江恒阀业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

在江苏江恒阀业有限公司,许根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与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做到警钟长鸣,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演练培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有关规范要求进行作业,强化隐患排查,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

县领导郭碧玉、于木村参加活动。

(蔡浩葛兰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