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政府

许根林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和市场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31 09:32 来源:阜宁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深入沟墩镇南坎村三华生态养殖场、阜宁东站和世纪联华东风北路店等地,实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和市场保供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在沟墩镇南坎村三华生态养殖场检查通榆河一级保护区内规模养殖场整治情况

在沟墩镇南坎村三华生态养殖场检查通榆河一级保护区内规模养殖场整治情况,许根林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和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要明确责任主体,加大督导检查工作力度,加强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在阜宁东站检查时,许根林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列车班次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许根林指出,高铁站人员密集、流动性大,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许根林在世纪联华东风北路店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和节日市场保供工作

在世纪联华东风北路店,许根林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和节日市场保供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的首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提前组织充足货源,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稳定,保障全县广大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县领导郭碧玉、王峻松、张桂军、丁小虎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