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荣获省全民科学素质大赛网络赛优秀单位奖

发布日期:2022-10-20 08:59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科协下发了《关于对2022-2023年度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大赛网络赛优秀单位予以表扬的通知》,县科协荣获优秀单位奖,县实验初级中学上海路校区 、县实验初级中学苏州路校区、县实验小学石字路校区、阜宁师范附属小学教育集团 、县实验小学长春路校区 、县实验小学向阳路校区 、县实验小学北京路校区、沟墩中心小学8所学校也被表彰为优秀单位奖。

在2022-2023年度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大赛网络赛中,县科协发挥牵头单位作用,联合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区(街道)科协、中小学校、企业等单位,广泛组织人员参赛,通过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媒介,全力扩大活动参与的覆盖面,县参赛达38600余人次,为提升我县公民科学素质水平营造良好氛围。

今后,县科协将继续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弘扬科学精神为目标,普及科学知识,营造全社会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刘媛媛 左晶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