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根林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4 08:00 来源:阜宁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后来到盐城世邦布业有限公司、汽车总站、文体中心建筑工地、新盛社区、尚品玛特超市、丽枫酒店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假期值班值守、文明城市创建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处理,并提出相关要求。

在盐城世邦布业有限公司、许根林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员工安全培训、疫情防控等情况,勉励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始终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文体中心建筑工地,许根林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和建筑工人流动情况,要求工地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施工安全工作,打造明星工程、安心工程。在汽车总站、丽枫酒店和尚品玛特超市,许根林仔细了解情况后表示,要做好应急措施和相关人员调配,做好旅客的落地检工作,强化安全保障工作,营造安心、舒适的假期氛围。

在新盛社区,许根林实地察看了背街后巷、道路岔口和小区环境整治等情况,并现场检查了工作台账资料和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对该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予以肯定。许根林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小区环境治理,提升小区管理水平,落实物业主体责任,规范小区停车秩序,做好公共区域绿化管护,整治垃圾乱堆乱放,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相关部门要对照创建标准,积极履职尽责,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责任落实,压实属地责任,强化巡查监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徐爽 张昌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