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4 08:55 来源:阜宁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2022年度全县综合考核意见》《阜宁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2021—2025》《阜宁县“十四五”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和研究优化了阜宁县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方案相关事宜。

许根林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对标省市考核要求和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导向鲜明、重点突出,更好地引导全县上下担当作为、进位争先,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生态环境保护与畜牧业发展,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转好。

许根林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对全县所有畜禽养殖场周边环境、治污基础设施,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健全畜禽养殖污染设施建设及长效防治机制,全面落实养殖主体治污责任。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工作,坚决杜绝不符合规划要求的矿产资源勘查和开采等项目。要创新监管方式,强化诚信体系建设和矿业权人信用约束,发现矿产勘查、开发和保护不符合规划的,要及时予以纠正,对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责任。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郭碧玉和张国胜、赵亮、丁小虎、王伟、陈艳燕、才旦加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玲、县政协副主席蔡如航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王源  徐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