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阜调研新型农村社区和特色田园乡村项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30 09:11 来源:阜宁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来我县调研新型农村社区和特色田园乡村项目,并向基层一线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中)来我县调研新型农村社区和特色田园乡村项目

在益林穆沟古村,吴本辉详细了解乡村巩固拓展和城乡建设融合发展等情况,听取乡村振兴工作发展思路汇报。

在宣讲活动中,吴本辉指出,要紧扣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以及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吴本辉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要求,阜宁要强化大局意识,切实扛起北部隆起使命。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城乡工作新形势,统筹做好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工作,提振精神、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破瓶颈、快转型、大突破,努力在新赛道上取得更好成绩。要加快推进农房改善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交通卡口、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持续转变作风,着力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

副县长陈艳燕参加活动。

(桂国相 孙婧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