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2-19 09:15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5日,县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各镇区(街道、社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参加会议。

许根林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好“新十条”,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平稳有序衔接,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科学规范、快速有效地开展防控,最大程度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科学研判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持续优化防控措施,做好重点人群健康调查和特殊人员的摸排服务工作,加快免疫接种,加强医疗资源准备和医疗物资储备,不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和物资保障水平,牢牢掌握战略主动。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组织开展科普教育和健康宣传,提升群众自我保护意识,提倡全民科学佩戴口罩,尽可能控制疫情扩散速度,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确保社会运行和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要高效统筹,明确职责,加强协调配合,群防群控、群策群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换取全县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

会上,各镇区(街道、社区)汇报了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下一步打算和工作建议,“一办三组九专班”牵头单位负责人围绕职责提出了工作建议。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郭碧玉和王怀亮、赵亮、王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张昌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