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政府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我县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发布日期:2022-04-25 09:13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3日晚,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召开续会。县委书记张利华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分析研判,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参加会议。

张利华指出,当前我县面上疫情形势相对平稳,全县上下思想上要依然保持高度警惕,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容丝毫懈怠。

张利华要求,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各镇区(街道、社区)和部门要提前应对,积极做好准备,持续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发动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与社会治理网格员、居民志愿者等群体合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基层堡垒”,加大排查力度,守好最后一道防线。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优化调整交通道口查验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保畅工作。要深入研究学习省、市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加强应急能力建设,提升处置能力。同时坚持以演促练、以练备战,加强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在疫情来袭的第一时间做好应战准备。

张利华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重抓经济发展不动摇。要加大为企业服务力度,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推动二季度全县经济稳中有进,全力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县委副书记钱勇和郭碧玉、张国胜、徐加晔、陈聪、张桂军、丁小虎、王伟、陈艳燕等县领导参加我县分会场会议。

(谢兰兰 张昌友 孙婧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