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政府

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15:56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参加会议。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许根林指出,要坚持不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抓好外防输入,认真落实相关防控标准和相关人员的健康管理措施,压实“四方责任”,严格执行查验、接驳、管控流程,加大对高速公路沿线的巡查整治力度,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过细做好重点人员排查,耐心做好宣传劝导,分类管控重点地区来阜返阜人员,确保各类重点人员闭环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利用核酸检测平台,实时监测核酸检测情况,认真落实监管责任,按照核酸检测频次要求,扎实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要对现有集中隔离点进行科学评估,有序推进集中隔离点改造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真正做到有备无患。要进一步加强医学观察点的闭环管理,严格按照规范操作,细化防控流程,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规范管理货运车辆,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交通疏导,力促企业防疫、生产“两手硬、两不误”。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县委副书记钱勇和王伟、陈艳燕等县领导参加县主会场会议。各镇区(街道、社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袁婷婷 蔡志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