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09:18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0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市政协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政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政万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深入推进市县政协“强基提质增效年”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就当前重点工作,丁政万强调,要深入开展委员走访活动,通过登门走访、集中座谈、书面调查等方式,积极宣传中央和省市县助企纾困政策,更好应对疫情冲击、凝聚发展共识、增强发展信心。要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推动委员读书常态化,通过读书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要促进读书和履职相融合,通过读书,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提高履职成效,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深化协商议事工作,持续深化,扎实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四个十”工程、6月份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的开展。要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调研工作,密切关注涉及民生民计、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热点难点方面的问题,广泛调研、深入思考、及时反映,更好发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要做好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精心组织专题调研,深入开展研究,确保7月底前高质量完成论文撰写工作。要加强政协宣传工作,积极宣传党的政策主张和政协履职成效,展示委员风采,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增强人民政协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丁政万要求,要履行好政协工作基本职能;落实好上级政协各项部署;服务好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突出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效;突出打造阜宁政协协商议事工作特色品牌。

县政协副主席蔡如航、路宝亚、吴正年、李德平、周婧苏,秘书长毛卫民参加会议。

(王乃洁 徐爽 姜思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