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工业投资及技改投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09:11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0日,我县召开工业投资及技改投资工作会议。

县统计局通报了1—5月份全县、各镇区(街道、社区)工业投资及工业技改投资工作完成情况,并开展指标性业务专题辅导。相关镇区、街道分别就工业投资及工业技改投资工作作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工业投资及工业技改投资是经济发展下一步潜力、竞争力的关键点,要坚持不懈抓好全县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工作;要理顺体制,成立专班迅速的、全面的盘点,工信部门和统计部门要加强和上级部门衔接,抓实抓细项目入库各项工作,要紧扣目标,全力推进,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紧抓项目入库和企业技改,健全完善统计台账,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优质的服务,切实抓好两项投资任务的完成。

县领导郭碧玉、徐加晔、丁小虎参加会议。

(王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