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工程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2-07-26 09:24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调研县人民医院南院区二期项目建设工作。

在施工现场,许根林边走边看,仔细查看工程质量,详细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目前项目整体建设、精装修样板房和施工进展、资金保障、人员安排、设备设施配置等情况,要求各部门要敢于担当,注重学习,主动上手,特事特办,限定时限,创新解决县人民医院南院区二期项目遇到的问题,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时间,创造条件,对样板房要进一步做好精细化施工管控,科室房间、楼道墙面、地砖、天花板等部位精装品质要从质感和观感上进一步提升。

调研过程中,许根林指出,县人民医院南院区二期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百万群众的福祉。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步调,树立一盘棋的观念,深刻认识该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要坚决守好工程质量这条生命线,项目建设要立足全县,着眼长远,进一步优化设计,完善功能布局,突出特色风格,注重整体效果,抓好细节,更好地服务群众;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对照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树立安全风险意识,履行好监管职责,把牢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加强组织调度,加大资源投入配署,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确保工程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徐爽 张昌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