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4 09:07 来源:阜宁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汇报。许根林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纵深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全面细致排查各类隐患,实行闭环管理,逐一销号整改。要牢固树立“十次检查不如一次执法”的理念,对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依法从重从快处罚。各地各部门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认真收听收看学习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会议研究了《阜宁县“十四五”黄河故道片区发展规划》,许根林要求,县发改委要充分吸纳会议讨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发展规划。县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牵头做好规划实施、统筹协调、考核评估等工作。县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抢抓战略机遇,积极向上争取各类政策、项目、资金、资源。进一步完善规划,全力组织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开展常务会议学法,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在听取我县项目招引建设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等上级相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印发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的若干举措的通知》精神,听取省政府督查激励事项争取情况汇报、我县 2021年度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工作情况汇报、我县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县级财政决算草案报告,研究《阜宁县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年实施方案》、县产业引导基金投资开发正东兴项目等相关事宜。

县领导郭碧玉、陈聪、张桂军、丁小虎、王伟、陈艳燕、才旦加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飞、县政协副主席李德平列席会议。

(袁婷婷 张昌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