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安全环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1 08:41 来源:阜宁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视频调度会议召开,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坚决认真贯彻党中央确定的新冠肺炎防控政策举措,不断巩固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不断提升风险预判和处置能力,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全力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加强督查问效,引导理性维权,深入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科技驱动,拓展平安建设组织形式,形成守护平安稳定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工作进度,及时调整优化整改方案,全面排查整改其他环境问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全面向好。要严格整改标准,加强调度推进,提升治理能力,积极构建现代治理体系,持续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市会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续会,许根林要求,要贯彻落实市会精神,从严从细抓实各项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镇区、街道(社区),强化网格化责任落实,开展新一轮的“敲门行动”,进一步织密防控网络。要建立健全市场管理机制,全力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警惕夏季高温,雷暴雨等极端天气影响,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和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初信初访”件化解工作,确保实现“初信初访”件在规定期限内问题得以查清,群众合理诉求得以解决,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领导徐加晔、张桂军、丁小虎、王伟参加活动。

(王源 孙婧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