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深 双拥共建和谐

发布日期:2022-08-01 08:41 来源:阜宁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县委书记张利华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张利华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祝大家节日快乐!感谢你们为阜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县人武部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张利华向官兵们亲切致意,感谢他们为阜宁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张利华表示,一直以来,县人武部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广大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巩固发展了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希望广大官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张利华在县武警中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我们又来看望你们了,向你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军队干休所,张利华简要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军休所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扬当初年少参军时的铮铮誓言,继续履行好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军人的职责,继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党的事业贡献他们的力量,同时希望他们为阜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挥余热,用优良的作风带动全县民风继续向上向好。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在县武警中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县武警中队,张利华和许根林一起向武警官兵们表示节日问候,详细了解武警官兵生活、训练等情况。张利华表示,近年来,在县委坚强领导下,阜宁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很大的进步,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我们防住了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上半年的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取得较好成绩。这些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武警中队各位官兵的全力支持,希望武警中队的各位官兵以习近平新时代治军思想为指导,更加积极广泛地参与到阜宁经济社会发展中,尤其是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以及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我县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武警中队的建设和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进,县政协主席丁政万和杨春涛、陈聪、王伟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姚磊 葛兰兰 顾建)

打印 关闭